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中心 > 国内视频 > 建国60周年视频

视频:99式坦克方队经过天安门接受检阅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1日11:3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华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坦克第一方队由北京军区某“红军团”组成,受阅的是国产第三代99式坦克。

  行进在装备方队最前面的99式坦克,是中国自行研制的第三代坦克,信息化程度比较高,具备世界先进水平。在所有30个装备方队中,这个方队是唯一以“箭形”队形通过天安门广场的。

  在今年的国庆阅兵中,其他所有地面装备全部采取4×4的方形队形接受检阅,99式坦克方队则采取1+2+3+4×3的“箭形”队形,充分体现了装甲兵锐不可当的气势。

  受阅的北京军区某部“红军团”,国庆35周年阅兵时为摩托化方队,国庆50周年阅兵时为机械化步兵战车方队。这支部队武器装备的更新换代,正是中国军队现代化建设跨越式发展的生动缩影。
(责任编辑:赵婷)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