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战神”插上数字化翅膀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李宣良、王经国)接受检阅的07式履带自行榴弹炮,是数字化程度比较高的一种新型火炮,这个方队来自战功卓著的北京军区某“红军团”。

  面对世界新军事变革的机遇与挑战,解放军炮兵信息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自行化、远程化、精确化程度明显提高,炮兵的反应速度、机动能力、火力范围、打击精度有了突破性发展,为“战神”插上了数字化翅膀。

  用骡马、拖拉机或者汽车拉着火炮接受检阅的场景再也不见了,在国庆60周年阅兵中接受检阅的5个火炮方队全部是自行火炮。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