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中心 > 国内视频 > 建国60周年视频

视频:无人机方队经过天安门接受检阅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1日11:5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华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国庆60周年阅兵中,无人机方队首次公开亮相,这标志着无人机这一新型作战力量已经成为人民解放军的一部分。

  首次接受检阅的无人机,架设在地面车辆上,以整齐的队形通过天安门广场。

  用无人机替代有人飞机执行高风险作战任务,是当今国际航空领域一个重要发展方向。无人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机动性好、飞行时间长、成本低、便于隐蔽、无需机场跑道、可多次回收重复使用等优点。在近几年世界范围的几场局部战争中,无人机被大量使用,已成为世界各军事大国武器装备发展的重点。
(责任编辑:赵婷)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