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产预警机横空出世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1日11:55
  n createframe1() if ($(".pagelink").html()null) var temp ="";elsevar temp = eval("$(".pagelink").html()");$("#headnews").html("

  "); $(""+temp+"

  "); $(""+temp+"

  "); $(""+temp+"

  "); $(""+temp+"

  国产预警机横空出世

  2009年10月01日 11:4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大 中 小 留言关闭 Email推荐: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孙茂庆、黄明)空警-2000和空警-200两型国产预警机,分别作为领队梯队长机和预警机梯队长机,先后飞越天安门广场,首次公开亮相,接受检阅。

  1架空警-2000与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8架歼-7GB护卫机组成9机楔队,为空中领队梯队;2架空警-200与空军某航空兵师的6架歼-11组成两个楔队,为空中梯队第二梯队。

  两型首次亮相的国产预警机均系中国空军的最新装备,今年年初接装到位。预警机团所在的空军某航空兵师也是建师57年来首次参加国庆阅兵。

  这次阅兵,这个师一共有3型飞机受阅,分别为空警-2000、空警-200和直-8。一个航空兵师同时出动3种机型受阅,在新中国成立以来的13次阅兵中前所未有。

  两型国产预警机的高调亮相,标志着中国空军的又一支新型部队横空出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