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次参加国庆阅兵的机动雷达方队接受检阅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1日11:54
  n createframe1() if ($(".pagelink").html()null) var temp ="";elsevar temp = eval("$(".pagelink").html()");$("#headnews").html("

  "); $(""+temp+"

  "); $(""+temp+"

  "); $(""+temp+"

  "); $(""+temp+"

  首次参加国庆阅兵的机动雷达方队接受检阅

  2009年10月01日 11:0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大 中 小 留言关闭 Email推荐:

  新华网快讯:首次参加国庆阅兵的机动雷达方队,展示了3种型号的中国国产新一代高机动性、高可靠性和独立保障能力强的新型雷达。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徐壮志 王东明)雷达——这一信息化武器装备首次在国庆阅兵中亮相。来自空军的机动雷达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

  在现代作战中,雷达几乎是所有军兵种必不可少的装备。此次阅兵中,共有3种不同型号的机动雷达接受检阅,这3种雷达都具有体制和程式先进,自动化和智能程度高,目标分辨能力强的特点。来自7个军区空军的20支部队共同组建的机动雷达方队,代表雷达兵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