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空军红-9地空导弹方队:国产第三代防空导弹亮相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1日11:52
  n createframe1() if ($(".pagelink").html()null) var temp ="";elsevar temp = eval("$(".pagelink").html()");$("#headnews").html("

  "); $(""+temp+"

  "); $(""+temp+"

  "); $(""+temp+"

  "); $(""+temp+"

  空军红-9地空导弹方队:国产第三代防空导弹亮相

  2009年10月01日 11:4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大 中 小 留言关闭 Email推荐: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徐壮志 孙茂庆)来自空军的红-9地空导弹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地空导弹是指从地面发射攻击空中目标的导弹,又称防空导弹。此次受阅的红-9地空导弹是中国自行研制生产的第三代新型中高空、中远程防空导弹武器系统,是一种控制空域广、机动性能强、自动化程度高、抗干扰性能好的地空导弹。

  受阅方队由北京军区空军的地空导弹某师和兰州军区空军的地空导弹某旅共同抽组。其中,北京军区空军地空导弹某师是世界防空史上第一个用地空导弹击落飞机的部队——1959年10月7日,这支部队在北京通县上空击落RB-57D型高空侦察机一架。

  新闻背景:解放军陆海空军武器系统实现导弹化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徐壮志 李宣良)在今年的国庆阅兵中,除了第二炮兵的5个导弹方队外,陆海空军分别有多个导弹方队接受检阅,这标志着解放军陆海空军武器系统已经实现导弹化。

  陆军的反坦克导弹方队、防空导弹方队,海军的舰空导弹方队、反舰导弹方队、岸舰导弹方队,空军的红-9地空导弹方队、红-12地空导弹方队,先后以严整的阵容通过天安门广场。

  与传统火炮相比,导弹打击精度更高、射程更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