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盘点国庆60年大阅兵之最:光环背后的故事

  同一方队兄弟最多

  一个排面仨兄弟

  双胞还不算什么,最牛的是空降兵方队,三兄弟都是空降兵,而且他们都在同一个排面一同训练。他们就是四排面的李恒平和大哥李恒乐、堂弟李恒东。

  能够参加国庆阅兵,接受全国人民的检阅,是军旅生涯中最为荣耀的事。更为巧合、荣耀的是,不在同一单的兄弟三人,不约而同地报名,通过层层筛选,共同走进了阅兵村,并恰好被分在同一个排面。

  老大李恒乐模范带头,训练成绩遥遥领先;二弟李恒平迎头赶上奋勇争先,在阅兵村还报考了士官学校;三弟李恒东紧追不舍,誓当标兵,并报考了军校。二弟李恒平有一些习惯动作如耸肩、重心不稳,一时难以纠正,眼看着身旁的战友一个个都评上标兵,心里打起了退堂鼓。哥哥李恒乐批评他,咱李家的男人,可没有孬种,遇到困难想逃避,还是男人么?于是哥哥当教员开始给弟弟开小灶,三弟李恒东也受邀在一旁与他一起做动作。一到休息时间,兄弟三人就聚集一起“特训”。“我们兄弟三人走到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一定会把最铿锵的步伐,最飒爽的英姿展现在世人面前。”李恒平自信地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