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17号台风“芭玛”将加强为超强台风(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0月01日12:39
  “芭玛”将加强为超强台风 “茉莉”加强为强热带风暴

  
  今年第17号台风“芭玛”于10月1日上午在菲律宾以东洋面加强为强台风,1日9时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大约111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12.0度、东经130.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5级(5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35百帕。

  预计,“芭玛”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将于1日中午11时前后加强为超强台风,未来向菲律宾吕宋岛东北部到我国台湾东部一带海面靠近。

  今年第18号热带风暴“茉莉”已于10月1日凌晨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加强为强热带风暴,1日9时其中心位于美国关岛以东大约905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13.7度、东经153.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

  预计,“茉莉”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将于1日晚些时候加强为台风,2日有可能加强为强台风。

   (来源:中央气象台 )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