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千名复旦学子热情观看国庆阅兵大典

  中新网上海10月1日电  (宗晨亮)今天上午十点整,新中国六十周年阅兵式正式开始,此时,复旦大学千名学子在教室中通过电视屏幕观看阅兵式。

  复旦大学今日共有七个教室播放阅兵式供学生观看,到上午十点,七个教室共千余座位全被坐满,晚来的同学不得不在教室的空地站着观看阅兵式。同学们全神贯注,当中国的坦克、战斗机等高端武器亮相时,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复旦新闻学院的彭同学由于来的较晚,不得不站在站在教室最后观看阅兵式,他表示,“寝室有电视机可以观看阅兵式,但是还是想到教室来和同学们一起来感受观看阅兵式的气氛。今天的阅兵仪式非常的振奋人心,在祖国母亲六十岁生日这天,我尤其感觉到祖国的繁荣昌盛。”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