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洛杉矶警车将配备摄像机规范警察执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1日12:20
  新华网洛杉矶9月30日电(记者王军)1991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位名叫罗德尼金的黑人遭到4名洛杉矶警察毒打,引发了一场规模浩大的骚乱。为防止此类事件重演,洛杉矶警方决定从10月20日起在警车上安装摄像机,规范警察执法言行。

  据警方介绍,将首先在300辆巡逻车上配备摄像机。如果效果良好,将于年底前完成所有1600辆巡逻车配备摄像机的工作。

  警方说,每台警用巡逻车都将安装两台摄像机,其中一台安在车的前部,用来记录警察在车前执法时的情况;另一台装在车内,正对着嫌疑人所坐的后排座位,对其举动进行监视。同时,警察还将配备无线话筒,现场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被录下来。影像和录音会以无线传输的方式,送到警察局存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