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大联欢谭晶红装登场

  9月30日晚上十点半,著名歌手谭晶在百忙之中接受了人民网国庆连线组记者的电话采访。

  记者:谭晶你好!

  谭晶:你好!

  记者:你参加过国内外许多演出,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了,全国人民都非常喜欢你!

  谭晶:谢谢,谢谢!

  记者:那么你觉得明天晚上参加十一的晚会与其他的演出有什么不同之处吗?

  谭晶:当然不同,因为明天的晚会是为了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60岁生日的,我想明天晚上一定会是个不眠之夜,每一个人都会处于一个很兴奋、很快乐、很自豪的状态。

  记者:好的。那么昨天的《祖国万岁》晚会上,你穿了一身很喜庆的红色晚礼服出场,还有一对很漂亮的耳坠,那么你能否透露一下明晚你将穿什么样的服装登场吗?

  谭晶:谢谢,那对耳环还是东哈亚运会闭幕式的时候在东哈买的,一直没有戴过,昨天是第一次戴。明天上午我将在观礼台上作为在京人大代表观看阅兵式和游行,我会穿部队的军礼服,晚上的焰火晚会我会穿一身红色的演出服。

  记者:据我们了解,明天的焰火晚会将有四个乐章,你能否透露一下你是第几乐章出场呢?要唱哪首歌?

  谭晶:我是第二乐章出场,演唱的歌曲是《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将与廖昌永、朗朗一起演出。

  记者:那祝你演出顺利!最后,请表达一下对祖国的祝福吧!

  谭晶: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