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万名少年儿童涌向金水桥 群众游行在高潮中结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1日12:23
  新华网庆典快讯:彩色气球腾空而起,上万名少年儿童涌向金水桥,群众游行在高潮中结束。

  少年儿童涌向金水桥 群众游行在高潮中结束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张晓松、李江涛)在《歌声与微笑》的乐曲声中,5000多名少年儿童手持彩色气球、花环走向天安门前的中心区。

  “明天更美好”方阵由5000多名少年儿童组成,是群众游行的最后一个方阵,也是人数最多的一个方阵。方阵中以满载花朵的巨型花篮为主体造型的彩车寓意祖国的发展前景繁花似锦。

  随着彩色气球腾空而起,6万羽和平鸽放飞蓝天,方阵中和广场北侧的共计上万名少年儿童一起涌向金水桥。“明天更美好”的背景字样出现在天安门广场上。

  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党和国家领导人向全场群众致意,群众游行活动在高潮中结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