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七部分“美好未来”展开 “绘就蓝图”方阵出现“未来号”彩车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1日12:17
  新华网庆典快讯:群众游行最后部分“美好未来”展开,全部由青少年组成。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张晓松、李江涛)随着“绘就蓝图”方阵走过天安门前中心区,群众游行进入第七部分“美好未来”。作为群众游行的最后一个主题,第七部分的三大方阵全部由青少年组成。

  走在前面的是“绘就蓝图”方阵,由3000多名中小学生组成。方阵中航船造型的“未来号”彩车上红旗飘飘,象征着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劈波斩浪,向着共和国的美好未来奋勇前进。

  广场背景变化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8个大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