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甘肃网友:阅兵是祖国强大人民幸福的一种标志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记者景玥)阅兵游行结束后,记者电话连线采访了甘肃网友白峰,他说,看完阅兵最大的感受是此次阅兵是祖国强大,人民幸福的一种标志。

  他告诉记者,阅兵既是检验国威,也是检验军威,也是检验国家实力的一种方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我们庆祝的方式很多,但是阅兵又是少不了的。不能将阅兵简单视为一种行走,而是祖国强大,人民幸福的一种标志,我们重视阅兵,观看阅兵就是表达对祖国的爱,表达对祖国的热情,同样是以一种最好的礼仪献给新中国60周年华诞,祝福祖国,歌唱祖国,祝福祖国永远年轻,永远昌盛,永远健康!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