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青岛崂山区举行庆祝新中国60周年升国旗仪式

  人民网青岛10月1日电 (宋学春 宋娜)10月1日上午9点,激扬的国歌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响起,随着升旗手利落而优美的一扬,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来自崂山区机关工作人员、解放军、团员青年、工人、市民代表和中学生国旗方队1800多人全体肃立,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庆祝新中国成立60华诞,表达22万崂山人民对祖国的衷心祝福。随后,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国庆阅兵式。

  国庆期间,崂山区各街道、仰口风景区和企业、学校、社区、旅游景点、窗口服务单位等纷纷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据悉,崂山区在李山东路、香港东路和东海东路设立了三条国旗街,各街道都在街道办事处驻地选择了主要道路作为国旗街,选择了1处社区居委会作为国旗社区,在街道驻地广场、酒店、商场等显著位置设立了国旗景观。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升挂国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满怀豪情地投入到全区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全力打造青岛高新技术产业核心区、国际旅游度假区和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加快建设充满活力和人文魅力的现代化新城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实现富民强区的新跨越。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