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今开放 明日可看游行彩车

  明天10时后广场可看彩车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今天开放

  本报讯(记者杜新达)明天早晨6时前,参加今天国庆群众游行的60辆彩车将全部进入天安门广场停放就位,10月2日至10月7日,国庆彩车将进行为期6天的展示。按照国庆相关工作安排,今天国庆庆典活动结束后,天安门地区将进行相关设施施工,广场将延续封闭至明天10时,彩车展示预计将在广场开放后向公众开放,目前具体展示开始时间尚未最后确定。

  今天上午,记者从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彩车部了解到,上午国庆庆典活动结束后,60辆彩车将在指定区域集结,等待今晚广场国庆联欢晚会结束后,在22时30分左右做好进入广场的全部准备工作,明天早晨6时前所有彩车全部进场停放安装到位,做好展示准备,初定明天上午10时后开放。

  由于彩车展示将持续6天,市民可以合理安排时间以避开参观高峰时段,另外十一期间天安门周边人流、车流会相对集中,市民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又讯(记者左颖)今天早上6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正式对市民开放,这也是占地300公顷的北园首次对外开放。早上7时许当记者赶到森林公园北园时看到,虽然刚刚开门一个多小时,但已经有近千名市民早早来到公园游玩。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总经理田锦籼今天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以自然野趣密林为主,是源生树种种源基地和鸟类保护区。人们在这里将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于南园湿地的野趣景观。”据统计,截至记者发稿时,森林公园北园已迎来游客近2000人。

  记者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看到,和南园内旖旎的湿地风光以及大量的人造景观不同,北园内更多的是地形起伏不大的绿地、小型溪涧景观及自然野趣密林。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黄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