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青岛崂山区焰火晚会迎国庆

  人民网青岛10月1日电 (宋学春 宋娜 李莹)火树银花不夜天,礼炮声声庆国庆。9月30日晚,万枚千姿百态、争奇斗艳的焰火在青岛国际啤酒城上空绽放,璀璨烟花将崂山夜空装饰得流光溢彩,这是青岛市崂山区为在全区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热烈喜庆氛围举行的焰火燃放晚会现场。

  据悉,此次焰火晚会以“盛世中国 魅力崂山”为主题,分“盛世中国 辉煌六十年”、“科技创新富民强区”、“魅力崂山道教圣地”和“和谐崂山祖国万岁”四个章节,整场焰火在高度上形成高空焰火、中空焰火、低空焰火三个层次,共同形成立体的画面景观。燃放时,工作人员根据烟花效果设计不同点亮焰火画面,给人以强烈的视觉艺术享受,一朵朵焰花似牡丹盛开在崂山夜空、似金龙腾空而起,其中以声光色具奇的空中瀑布“银河落九天”和多彩的艺术焰花最让人叹为观止,表达了崂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现了崂山六十年来的建设成就和辉煌前景。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