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视频

视频揭秘国庆阅兵村:每人床头都贴有阅兵格言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1日14:1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在队员宿舍里有双层床,配有桌椅,每两个人还配一个柜子。为了让大家训练好生活好,每个宿舍还安装了空调,这是以前所没有的。为了保证训练时衣服的平整,每个班还配了熨斗与熨衣架。每个人床头都有阅兵格言。
(责任编辑:李杰)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