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厦门85对外来员工举办集体婚礼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1日15:02
  新华网厦门10月1日电(记者沈汝发)“一生一世,风雨同舟永远相伴,互敬互爱,携手共创美好生活!”1日上午,85对来厦员工相互许下爱的誓言,第三届来厦员工集体婚礼在厦门市工人体育馆举办。

  上午8时30分,婚礼开始。85对新人带着幸福的笑容携手走上红地毯,求婚、宣读爱的誓言、夫妻对拜……婚礼现场处处洋溢着爱与温暖。厦门市副市长叶重耕为新人证婚,并赠送了纪念品。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我一定和我的爱人相濡以沫,风雨同舟。”在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工作的李洪全说,他家在青岛,两年前来厦门工作,现在深深爱上了这座城市,在厦门举办集体婚礼让他感受到家的温暖。

  由厦门市总工会和厦门晚报社主办的来厦员工集体婚礼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厦门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永红说,参加本届婚礼的新人来自四川、北京、广东等17个省市,包含壮族、畲族、满族等少数民族。通过举办这项活动,为热爱生活、忠于爱情的新人们镌刻下美好、永恒的回忆,从而在广大来厦员工中倡导明礼诚信、积极向上、和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