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许纯美教唆同公司模特做伪证被判3个月徒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1日15:15
许纯美

  中新网10月1日电 很久未出现在荧光幕前的“上流美”许纯美,现在面临牢狱之灾,她因为教唆同公司模特儿做伪证,30日被台湾最高法院判有期徒刑3个月,不得缓刑、不得易科罚金,现在她只能声请劳动服务来代替。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曾言“我们上流社会的人,做事都光明磊落”的阿美姐现在可能得进监狱了,当初她教唆同公司模特儿作伪证,谎称前夫黄海明拿菜刀追杀她,承办法官比对证词发现疑点重重,确定许纯美唆使人作伪证,决定以教唆伪证罪判她期徒刑3个月,而且不能缓刑,也不能易科罚金,但是可以声请服社会劳动。

  2006年3月,许纯美当时说,“我终于和黄海明离婚了,这个官司打了两年终于告一段落了,能够和他判决离婚,我现在恢复自由之身,我觉得非常开心。”

  当初离婚成功,许纯美笑的开心,没想到也是因为这场官司,她教唆伪证面临牢狱之灾,虽然许纯美在二审时曾向法官请求缓刑宣告,还愿意捐50万元做公益,但是她因有伪造文书前科不能缓刑,如今恐怕得碰碰运气,看法官同不同意让她以劳动服务代替牢狱之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