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尼苏门答腊再发六点八级地震 暂无伤亡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1日15:13
  中新社香港十月一日电 据香港天文台消息,印尼苏门答腊南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八时五十八分发生里氏六点八级地震。

  此前一天的九月三十日,苏门答腊岛刚刚遭受七点九级地震打击。

  根据香港天文台的记录,今天的地震震中位于南纬二点六度、东经一百零一点八度,即印尼巴东之东南约二百四十公里处。美国地质调查局测得的震级也是六点八。

  据法新社报道,印尼专家表示,这次地震应是昨天地震的余震。震区有几个人口稠密的城镇,但目前还没有伤亡报告。

  印尼卫生部危机中心主管表示,九月三十日苏门答腊岛发生的七点九级地震,由于大量的建筑和房屋被毁,很多人被困,因此死亡人数“可能超过一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