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兰州焰火晚会喜迎国庆

  人民网兰州10月1日电 (记者杨森)9月30日晚9时,灿烂缤纷的礼花在兰州上空冉冉升起。兰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焰火晚会在黄河之畔隆重举行。今夜的兰州,流光溢彩,火树银花。

  简短的仪式后,在交响乐的配合下,焰火燃放正式开始。晚会共分6个章节,从第一章“甲子华诞、盛典辉煌”开始,“春潮澎湃、百舸争流”,“神州巨变、华章锦绣”,“陇原神韵、溢彩流芳”,“魅力金城、山水和谐”,直到第六章“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数万礼花争奇斗艳,升入天空,引来市民的阵阵欢呼;耀眼的光芒倒映在黄河水中,仿佛流动的旋律。

  兰州市民纷纷涌上街头,很多人举家出行,加入这一难得的盛会。滨河路上成了最佳观赏点,很多市民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这一时刻。从晚上9点开始,直到晚会结束,兰州街头欢呼声此起彼伏,成了欢乐的海洋。在兰州地标中山桥附近,很多年轻人挥舞着国旗,情不自禁地唱起了红歌。

  晚上10时30分许,在《爱我中华》的音乐声中,焰火晚会落下帷幕。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