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罗斯三大通讯社驻京记者持续报道北京国庆盛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1日15:42
  中新网莫斯科10月1日电(记者田冰)十月一日,北京举行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庆典。俄罗斯三大通讯社俄新社、俄塔社、国际文传电讯社驻京记者分别在第一时间对庆典做了报道。

  俄新社以《胡锦涛:中国不会改变和平外交政策》为题报道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国庆庆典上表示,中国坚定不移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同所有国家发展友好合作,继续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他同时强调说,中国军队要履行维护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使命。中国上一次大规模国庆阅兵是在一九九九年。

  国际文传电讯社驻京记者报道说,中国总理温家宝在国庆招待会上提出,“六十年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在整个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必须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四个“必须”。中国政府领导人表示,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周年时,中国将成为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