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水北调移民在湖北荆门新家喜看国庆阅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1日16:08
  发表评论字体:↑大 ↓小

  中新网荆门10月1日电 (吴奇勇李强)10月1日,在湖北荆门屈家岭管理区罗汉寺办事处新河移民新村,移民们纷纷坐在舒适的新居里,收看国庆庆典和阅兵式。住新居喝喜酒看阅兵迎中秋,移民们个个喜笑颜开。

  移民罗华金一家,日前从丹江口库区习家店镇封沟村八组搬到罗汉寺办事处新河移民新村。罗华金说,从他们搬来后,政府就组织当地基层干部包联到户,送月饼,送慰问,送服务,家家户户实现水通,电通,电视通,为移民创造了一个良好舒适的节日环境。

  作为湖北省五个移民安置试点之一,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为此次移民搬迁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目前,罗汉寺率先完成安置202户共850人首批移民的搬迁任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