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天津彩车滨海新貌驶过天安门牵动天津人民心

  人民网天津10月1日电 (记者陈杰薛力强刘洪亮)知识工人代表、天津港煤码头公司孔祥瑞操作队队长孔祥瑞,首都国庆庆典乘坐天津彩车“滨海新貌”驶过天安门的镜头,今天12时7分,出现在电视上,守候在荧屏前的队员们热烈的掌声响成一片,小小会议室沸腾起来,与队长孔祥瑞一道分享这一幸福时刻。

  与孔祥瑞搭档了多年的副队长贾铁柱激动地说:“孔队长能够在新中国六十华诞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全国人民的检阅,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耀,也是我们每一名产业工人的荣耀。我要继续向孔祥瑞学习,在最基层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天津港的发展、为滨海新区的腾飞、为伟大祖国的强盛,贡献一名普通产业工人的力量。”

  今天,天津港中煤华能煤码头公司节日生产不停头,煤龙舞动,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正在执行“清平海”轮3.3万吨外贸煤炭装船任务的青年司机周意,从电波中得知孔祥瑞所乘的彩车缓缓通过天安门时,心情十分振奋,“虽然我不能在第一时间亲眼目睹这一时刻,我要以最出色的水平、最优质的服务完成今天的装船任务。”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