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青岛港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国庆阅兵直播盛况

  人民网青岛10月1日电 记者宋学春从青岛港获悉:这一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来到了!作为共和国"长子"、祖国母亲"孝子"的青岛港干部职工,作为参加国庆阅兵盛典的当代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许振超的工友们,他们在热切的期盼中,激动地观看了国庆阅兵直播盛况。

  在青岛港的集团机关会议室,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亲自率领集团机关人员早早坐在了电视屏幕前,认真等待和收看直播实况;在青岛港的基层单位的各科队的学习室、会议室里,码头工人们也自发地聚在一起,随着阅兵式地进行,和祖国母亲的心脏一同激跃、一同跳动。

  常德传说,在这庄严的时刻,我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青岛港的今天。60年来,青岛港从1949年年吞吐量只有72万吨的又破又旧的一个小港,一举跨入世界第七大港,圆了几代海港人的不懈追求。今天,我们豪情满怀,雄心百倍!我们码头工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爱党、报国、敬业、奉献。

  收听收看的青岛港码头工人任敦明说:"我们青岛港与共和国同行,我们码头工人从社会最底层真正站了起来,富了起来,摆脱了贫困,摆脱了落后,摆脱了愚昧。我们的工友许振超代表当代产业工人参加了阅兵盛典,看到他,我们特别骄傲特别自豪。"

  青岛港西港公司副经理徐万年说"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我们真正理解和感受到了"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深刻含义。我们热爱祖国,祝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我们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和刷新集装箱装卸、矿石装卸的世界纪录,更好更快发展青岛港的事业,为祖国争光,为祖国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了使在港上坚持节日生产的干部职工能够及时、清晰地收听收看好国庆阅兵盛典,青岛港提前准备,对通信线路、电视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修,全力保证大家不错过这一伟大时刻。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