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举行新中国外交与中巴关系研讨会(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1日16:50
  巴基斯坦战略研究所所长坦维尔?艾哈迈德?汗在欢迎辞中表示,1949年改变了世界的历史进程,我们今天有幸在此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我们为两国之间历久弥坚的传统友谊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纳瓦巴扎达?马立克?阿迈德?汗表示,近60年来,巴中双边关系和往来日益密切,巴中友谊经历了时间和历史的考验,这种传统友谊将代代相传下去,“巴中友谊万岁!”

  罗照辉大使表示,作为第一个承认新中国的穆斯林国家,巴基斯坦在诸多重大国际问题上帮助过中国很多,每当遇到重大考验,巴基斯坦总是无条件地支持中国。没有同巴基斯坦的这种合作,我们也不会有今天这么友好的周边环境。中巴两国在政治、经济、外交、文化和国防等领域合作广泛,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化中巴传统友谊,并使之代代相传下去。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