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光立方”已经调试完毕 现“1949-2009”字样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下午5点15分国家博物馆楼顶连线报道(记者李天行李闻翰连线记者伊鑫) 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国家博物馆西北角,天安门前依旧天气晴好,风力比较大,能听到红旗飘扬的唰唰的声音。

  广场上的灯已经亮起来了。英雄纪念碑前的LED大屏幕已经开始调试播放宣传片。LED屏幕当中是孙中山画像。分区表演群众已经陆续到场,绝大部分演员已经就位。有的演员在稍作休息,有的已经开始进入最后的彩排。

  “光立方”作为今晚联会的一大亮点出现,到目前为止“光立方”已经调试完毕,现在的天安门前已经显现出了1949-2009的字样,这也是今晚的另一个亮点。1949-2009的数字会配合“光立方”的上下摆动形成波浪的画面,随着波浪的滚动,历史的长河从1949一直过渡到2009,表现了新中国走过了60年的沧桑岁月。

  下午五点一刻,国庆联欢晚会准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记者李天行)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