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办国庆万众同欢嘉年华

  中新网香港10月1日电 (记者余瑞冬)对香港市民而言,国庆节日亦是万众同欢的嘉年华时刻。港府举办的嘉年华今天在维多利亚公园登场。

  园内节目颇为丰富,这边有小丑、魔术及各类综艺表演,那边有全港十八区设立的摊位小游戏。在以国情知识设计的小游戏摊位前,不少父母带着孩子排起了长龙。园内四处高挂彩灯,原来是国庆主题的大型彩灯展览。

  一个大“迷宫”吸引了不少游人“探险”。而组成“迷宫”的,是全港十八区祝贺祖国六十华诞彩旗设计比赛的优胜作品。

  歌星李克勤一曲《我的中国心》,拉开了以“盛世欢腾同贺国庆”为主题的维园嘉年华综艺节目的帷幕。众多演艺明星先后登场,与年轻学生演员们同歌共舞。

  天色渐暗,嘉年华会场内依然热闹。伴着孩子嬉笑的身影,“五千年无数中国梦,始终有我一个”的歌声回响在维多利亚公园内。而在国庆夜的香江维港,即将上演一场激情四溢的烟花汇演,将这一天喜悦的氛围推至高潮。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