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光立方”变幻出“牡丹”和“中国结”

  新华网晚会快讯:伴着《爱我中华》的歌声,“光立方”先后变幻出“牡丹”和“中国结”图案。

  “光立方”变幻出“牡丹” 和“中国结”图案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万一、邹伟)伴着《爱我中华》的歌声,在“光立方”中央,绚丽的巨大花球旋转变幻,恰似国色天香的牡丹含笑吐艳。随即,“光立方”变幻出一幅幅“中国结”图案。

  歌至高潮处,光影变幻,4028名表演者手持烟花,绘制出一幅“中国结”的图案。“中国结”象征着56个民族生活如意、美满幸福,携手并进、建功立业!“光立方”上,巨幅画面与巨大表演阵容形成了空前盛景。欢呼声,歌声,乐曲声,在广场上回荡……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