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网友热议国庆晚会:领导人与民同乐可亲可敬可爱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记者邓志慧)在今天国庆之夜,天安门广场成为一个世界上最大的表演舞台。联欢晚会时长一百分钟,整场表演结合现场的焰火燃放。除了明星表演,该场晚会充分发挥群众的能动性,由全国各民族同胞、各界群众组成的民族中心联欢区,在位于北京天安门城楼南侧长安街中心地带,进行精彩的表演。许多网友在家看电视或上网欣赏了这场精彩的国庆盛宴,他们纷纷通过人民网畅谈自己观后感和表达对祖国生日的深情祝福。

  网友郝峰观看国庆晚会后留言说:“我们可敬的国家第四代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人性化、亲民化,他们能走进广场与民同乐,充分的表现出了他们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领导人,充分的体现了他们的可亲、可敬、可爱之处。祖国加油,共产党加油,全国人民加油!我自己也要加油!”

  “晚会太精彩太漂亮了,太有创意了!”网友小辉在人民网留言表达自己对国庆晚会的赞叹。网友我爱中国深情寄语说:“看罢今天的庆典和晚会,激动的心情,使我热泪盈眶。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网友毛秀燕表示:“对祖国的深情,渗透在我滚烫的血液中,跳动在我火热的心中。”网友们一句句真诚而感人肺腑地心声,充分表达了他们赤诚的爱国心,这种团结振奋精神的力量感染着每一个中国人。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