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参演小朋友:最开心是能跟“爷爷”们一起跳舞

  人民网10月1日22:20北京天安门东临时观礼台现场报道 (人民网前方记者董宇) 晚会结束后人民网前方报道组记者采访了晚会的演职人员,还有参加演出的小朋友们,他们都表示能参加今天的晚会表演非常自豪、骄傲!

  采访中,有很多小朋友们来到人民网的直播平台驻足观看,好奇地问人民网记者提问。小朋友们说,他们今天最开心的事情是能跟“爷爷”们一起,看到了胡爷爷、温爷爷,非常激动。

  在晚会现场,人民网记者还采访到了一位日本华侨,这位华侨介绍,通过国庆阅兵和晚会,更加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力量,这股力量也激励了自己,相信自己也能跟伟大祖国一样勇往直前,战胜一切困难。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