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熊天平:我能代表中国台湾献唱祖国60华诞很荣幸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记者跟随演员巴士抵达北京奥运大厦,在采访台湾歌手熊天平时,他表示,刚在晚会上演唱了《大中国》,感觉特别激动跟兴奋,能够代表中国台湾献唱祖国60华诞,感到特别荣幸。

  蔡国庆说,今天是一直让我流下喜悦泪水的一天,从上午的大阅兵看到我们国家的军威国威,到晚上我能够代表回族兄弟在天安门放歌的时候非常激动,这种激动的心情到现在都兴奋不已。演出人员进场的证件我们每人都收藏了,这个是我们心中最珍贵的礼物,这是祖国给我们的一份信任和荣耀。

  祖海表示,今天对于每一位年轻的歌唱演员来说,能够参加国庆焰火晚会,能够跟祖国共同来庆祝60岁的华诞,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新中国成立60年,尤其是改革开放这30年,我们国家的确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刚才在台上唱歌时,我深感祖国的强大和辉煌,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觉得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