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墨西哥和中美洲因经济危机向美国移民减少三成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1日19:17
  人民网10月1日讯 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受世界经济危机的影响,向美国移居的墨西哥人和中美洲人减少了30%。这是墨西哥国家移民局宣布的。

  国家移民局移民研究中心主任罗德里格斯强调,从今年1月到8月共有441942名墨西哥人被美国遣返回国,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0%。同期美国遣返了46695名中美洲人,比2008年同期减少了31.2%。这些移民利用墨西哥作为去美国的通道。除了经济危机,因甲型H1N1流感的紧急情况,也使进入美国的移民减少。2009年1月至8月,到美国的外国人同比减少了17.6%。估计最近几年平均每年有50万墨西哥人去美国寻求更好的经济条件。墨西哥内政部最近提醒说,由于现在的危机,每年去美国的移民人数已下降到30万人。在美国有近1200万墨西哥人,其中一半没有合法的证件。(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