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四川成都万人空巷观焰火晚会(组图)

宽窄巷子广场人头攒动

宽窄巷子广场人们驻足观看焰火

举国同庆祖国生日


宽窄巷子游客驻足观看焰火

观看焰火的人们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日讯(记者 李京枝实习记者万忆)10月1日晚,蓉城宽窄巷子广场人潮涌动,人们期待的目光注视着一个方向,国庆60周年焰火晚会将拉开帷幕,为了观看这场规模空前的焰火晚会,居民们早早地聚集到了街上空旷的地方。

  晚上8点,焰火晚会准时登场,一朵朵或紫或红、或金黄或银白五颜六色形态各异、斑斓绚丽的焰火在蓉城上空绽放,万种风情、千般妩媚一道道绚丽的弧线唤醒了宁静的夜空,引来数万市民的惊呼。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日讯(记者 李京枝实习记者万忆)10月1日晚,蓉城宽窄巷子广场人潮涌动,人们期待的目光注视着一个方向,国庆60周年焰火晚会将拉开帷幕,为了观看这场规模空前的焰火晚会,居民们早早地聚集到了街上空旷的地方。

   记者看到,宽窄巷子广场人山人海,人们沉醉在焰火构筑的绚烂世界里,尽情地享受幻妙礼花带来的视觉冲击。“彩旗、焰火......”人们都沉浸在欢乐祥和之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现场的欢呼声、口哨声一浪高过一浪。《祖国你好》、《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红色旋律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真诚祝福,烘托出浓浓的喜庆气氛,激发起现场观众强烈的爱国情怀。

  许多市民带着家人来观看焰火晚会,望着夜空灿烂的烟花,大家不停地发出赞叹声。许多人举着手机、相机、摄像机拍下这让人眩目的瞬间,也有的人望着腾空的焰火许下了美好愿望,“愿日子越过越好,城市越来越美……。”美丽的市区在礼花歌舞中尽情地展示繁荣、展示和谐。

  “好开心哦,今天晚上的焰火好美啊!”游客王女士激动地对记者说。

  绚烂的焰火和人们的欢呼声把整个广场变成欢乐的海洋,人们在这里共度这个欢乐的夜晚。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