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00盒月饼部分霉变 公司团购放倒五员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02日04:09

    团购月饼放倒公司五员工

    事发卜蜂莲花超市三元里店,店方愿意退货并负担医疗费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吕斌 见习记 者吴笋林)前日下午,某公司五名员工食用公司从卜蜂莲花超市三元里店团购的“雅华”牌月饼后,相继出现腹痛等不适症状,该公司当即向其他员工召回月饼,检查发现部分月饼已出现明显霉变。经送院诊断,五名员工确定为轻微食物中毒。目前,超市已同意退货,并赔偿2000余元医疗费用。

  800盒月饼部分霉变

  前晚11时许,记者赶到位于白云区三元里大道的卜蜂莲花超市时,团购月饼的某公司负责人周先生一行正在超市内讨说法。据周先生介绍,公司于9月18日和22日,在该超市订购了800多盒“雅华”牌月饼,每盒售价29.9元,共计2万多元。“没想到月饼刚发下去,就有员工说吃坏了肚子。”周先生称,公司当即停止派发活动,并向员工召回已派发的月饼。公司员工对部分月饼进行了检查,发现不少月饼都已经明显霉变。周先生向记者出示了带来的八盒问题月饼,隔着密封包装,记者发现这些月饼明显长出白色或黑色的霉菌。

  据月饼的外包装显示,该批月饼的生产日期为2009年9月6日,保质期为70天。“出厂还不到一个月,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周先生表示不解,并称,尽管只是部分月饼出现霉变,但其余月饼他们也不敢要了。他们希望超市免费调换一批同档次、合格的其它品牌月饼。

  超市承诺负担医疗费

  昨日零时许,久等无果的周先生只得选择报警处理。警方到场后,该店的部门经理李桂伟才出现,其表示,会尽力协调解决。

  随后,记者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到,出现不适的员工周经海等五人已在接受治疗。经医生检查,确定为轻微食物中毒,服药治疗即可,并无大碍。

  昨日下午,经当事双方进一步协商,卜蜂莲花超市三元里店方承诺退货,并赔偿医疗费2000余元。随后,记者致电月饼生产商深圳市茂林工贸有限公司,据该公司一名姓溪的工作人员称,公司已派专人前来广州调查处理此事,并表示如果问题出在生产环节,生产商方面将负责赔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