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萨摩亚群岛地震引发海啸 > 09萨摩亚地震消息

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将向萨摩亚和印尼提供援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2日04:57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日电(记者杨晴川)美国总统奥巴马1日对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和美属萨摩亚群岛受海啸袭击以及印度尼西亚西苏门答腊省附近海域发生地震表示关切和同情,并表示美国将向上述国家和地区提供支持和援助。

  据美国媒体报道,奥巴马在白宫说,他已指示美国政府对美属萨摩亚群岛的救灾工作提供全力支持,并命令国务院向萨摩亚提供一切必要帮助。与此同时,美方已向印尼政府表示,美国是印尼的朋友和伙伴,愿意随时提供支持和帮助。

  萨摩亚和美属萨摩亚群岛附近海域9月30日发生8.0级地震并引发海啸,目前已造成至少155人死亡。印尼西苏门答腊省附近海域同一天发生里氏7.6级地震,目前至少已发现200具尸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