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4日起湖北将为1000多万儿童免费接种麻疹疫苗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2日08:15
  记者昨日从湖北省卫生厅获悉,从10月14日起到21日,我省将对1000多万适龄儿童免费进行麻疹疫苗接种。此次强化免疫活动针对所有8个月大至14岁的儿童,“流动花朵”也将受益。家长可到各级疫苗接种点咨询。

  省卫生厅提醒家长,此次接种对象是8个月大至14周岁儿童(即1994年10月15日至2009年2月14日出生的儿童),除了武汉市户口的儿童外,流动儿童、计划生育之外、辍学、散居等的适龄儿童都是免费接种对象,预计有1000多万。而且,无论孩子以往有无麻疹疫苗(含麻苗成分疫苗)接种史和麻疹患病史,均为本次强化免疫接种对象。(长江商报记者胡梦通讯员 沈魏)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