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铁集团公司长沙客运段Z17/18次列车软卧列车员周权(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2日09:07
  周权 男,1986年9月出生,身高1.82米,中共党员,高中,广铁集团公司长沙客运段Z17/18次列车软卧列车员。

  曾服役于湖南省武警总队,担任班长,荣获“优秀士兵”嘉奖。周权是一个兴趣广泛的小伙子,他爱弹吉他、打篮球、唱歌。曾荣获2005年中国首届爱浪杯广告模特大赛湖南赛区“十佳”模特、全国优胜奖和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最具亲和力奖”。

  周权所在的Z17/18次列车开行5年来,以其一流的设施和服务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等众多荣誉,被称为“陆地航班”、“流动的五星级宾馆”。

  周权在工作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坚持将无干扰服务与主动服务相结合,根据不同旅客群体的需求,实行全程巡回无干扰、不间断、亲情式服务,着力打造直达列车安全、舒适、快捷的优质服务品牌,得到了广大旅客的称赞与好评,凭借良好的职业风范和出色的服务水平,他被誉为直达列车上的“服务明星”。他把真诚和爱心传递给千千万万的旅客,用真情赢得旅客赞誉。他与不少旅客成为了朋友,有的旅客还点名要再次乘坐他值乘的列车。

  2008年8月13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乘坐周权值乘的列车后,欣然题词:“男子车组一群帅小伙,优质服务一流高水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