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消息

赵本山身体依然虚弱 躺在病床上看完阅兵和晚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2日09:22
《乡村爱情3》,累垮赵本山。

  9月30日,著名笑星赵本山因脑出血被紧急送往上海华山医院抢救。在经过一晚的紧急治疗之后,华山医院的医生透露,赵本山的手术非常成功,但目前身体比较虚弱,所以国庆期间最好在医院静养。而根据本山传媒老总刘双平透露的消息,赵本山病情已经稳定,意识非常清楚。而赵本山清醒之后的第一句话居然是“祝大家国庆和中秋快乐。”看得出,病榻上的赵本山心情相当不错。

  病因:饮酒导致脑出血?

  关于赵本山入院的消息最早来自于一位网友的爆料。他称赵本山在上海受伤,进入南汇医院接受治疗。有说法是9月29日晚,赵本山带着弟子在某豆腐厂演出时突然发病,但其经纪人高大宽却宣称赵本山是累倒在自己的电视剧《乡村爱情3》的取景现场。而在9月30日现场所见,赵本山虽然面部虚肿,但全身上下并没有见到伤痕。当日下午本山传媒老总刘双平的话语却更加含糊:“病情涉及到赵本山的个人隐私,所以不方便透露。”

  不过,根据赵本山的徒弟唐鉴军在9月30日晚间接受采访时的说法,赵本山由于近来正在上海拍摄《乡村爱情3》,其取景也是在上海一间豆腐厂,29日晚刚好与豆腐厂方面有联欢活动,老赵喝了点酒,结果突然导致脑出血。

  节日:今在医院过52岁生日

  由于这场意外之病,赵本山本来紧张的拍摄计划只能暂停,他本人也只能在上海华山医院度过这个国庆和中秋。根据医院相关人士的介绍,赵本山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发病情况也不严重,原本预计2小时的手术,只用了1个小时就完成了。但昨日由于身体依然比较虚弱,所以他只能躺在病床上看完了国庆阅兵和昨晚的60周年庆典晚会。

  而在昨日,得到消息来探望赵本山的社会名流陡然增加,包括余秋雨、王军霞等名人都来到了华山医院。而原计划赴济南演出的小沈阳也取消了自己的行程,赶到上海陪伴师傅。此外,昨日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也匆匆赶到上海。根据她的说法,赵本山不仅要在医院里度过国庆和中秋,10月2日还是他的生日。所以,今年可怜的老赵只能在医院里度过自己52岁的生日了。

  春晚:今年八字还没一撇

  由于赵本山的“暂停”,与他有关的众多业务现在也都成了未知数。首先是关于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的后期制作和宣传,之前老赵虽然仗义相助,但这次宣传很可能不会帮得上什么忙;其次是他要出演的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该片虽然前段时间因为梁朝伟骨折不得不停顿,但最近梁朝伟已经复出,甚至还拉来章子怡做女主角,该片已经确定在10月下旬到11月开机,如果赵本山状态不佳无法赴约,很可能又得继续拖后。

  而让全国观众最关注的今年春晚,目前看来却成了最大的未知数。早在9月初,赵本山从美国进修回来就已经密会了春晚总导演金越,不过只初步商谈了春晚小品的大方向,具体细节仍然没有落实。以往赵本山也承认,自己每年最头疼的其实就是春晚的小品。在去年春晚彩排时,就曾经传出过赵本山几天几夜没合眼,为了剧本甚至咳血的传闻,所以今年是否会因为生病而辞别春晚,现在只能取决于赵本山自己的主意了。(郑照魁桂桐)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