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地欢乐谷同时举办国际魔术节 各国高手现场PK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02日09:15
  中广网10月2日消息(记者李强)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8时40分报道,国际第二大魔术盛会——深圳欢乐谷第十届国际魔术节系列活动将于10月1号至8号国庆期间隆重登场。届时,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位顶尖魔术大师云集欢乐谷,为广大游客们倾力奉献国庆魔幻大餐。

  魔术世界冠军联袂出演《至尊魔幻秀》晚会,首届欢乐谷国际魔术大赛吸引各国选手现场PK,在欢乐谷的每一处街头都可能遭遇魔术的空袭……国庆假期,深圳欢乐谷将为游客全情打造一部“魔法宝典”,让游客尽情享受“着魔”的别样乐趣。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已走向连锁的欢乐谷品牌将在深圳、北京、成都三地欢乐谷同时举办国际魔术节,堪称规模空前、史无前例;而深圳欢乐谷也将在十年积淀的基础上举办首届“欢乐谷杯”国际魔术大赛。

  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总经理郑维向记者介绍说,10月1日至7日,每天下午,首届“欢乐谷杯”国际魔术大赛在欢乐剧场举办,来自德国、新加坡、印度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才俊将进行魔法大比拼;每晚,国际顶级水准的魔术交流晚会《至尊魔幻秀》将在欢乐剧场隆重登场,由来自美国的魔术教父、蒙特卡洛国际魔术大赛三冠王杰夫?麦克布莱德领衔,五位身怀绝技、声名显赫的国际金牌魔术大师将联袂为游客献上一场超级震撼的魔术视听盛宴。此外,欢乐谷全新打造的大型魔术晚会、全景式魔幻剧《幻城》、情景梦幻表演《魔幻嘉年华》、流光溢彩的魔幻大巡游……精彩纷呈的魔幻主题表演纷纷登场,令人目不暇接,带领游客在欢乐的魔法世界尽情徜徉。

  10月1日至7日,首届欢乐谷国际魔术大赛将在深圳欢乐谷举办,来自德国、泰国、俄罗斯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各路青年魔术才俊将各显神通,斗法献艺,角逐金、银、铜奖。本届大赛得到了国际魔术联盟、亚洲魔术联盟以及广东省杂技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国际魔术联盟主席埃瑞克·埃斯文、亚洲魔术联盟主席、广东省杂技家协会主席戴武琦将担任大赛荣誉主席,广东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茹仙古丽出任大赛评委会主任,蒙特卡洛国际魔术大赛三冠王杰夫·麦克布莱德,世界上最好的黑色魔术师奥玛·帕夏,菲律宾魔术协会会长、亚洲魔术联盟理事魁斯等享誉中外的魔术大师联袂担纲评委。

  前来参赛的魔术师中,德国魔术新人王埃克斯曼善于运用全新道具给观众带来浪漫唯美的享受;2007年马来西亚大赛冠军马克多才多艺,创意与手法并重;印度魔术奇才杰利曾在2004新加坡国际魔术节等各种魔术大会上表演;新加坡新生代魔术大师小白是唯一一位三次获得新加坡魔术联盟“年度最佳魔术”奖的魔术师……一场悬念迭起的魔术风云盛会为国庆假期增添神秘色彩,带领观众领略魔术的魅力。

  为了增加大赛的娱乐性和参与性,本届国际魔术大赛还引进了现场人气评选以及网络人气票选等形式,通过现场大众评委投票和网络视频投票等环节,让现场观众和网友参与大赛的评奖,看看谁是最受人欢迎的魔术才俊,哪些魔术节目人气最高。

  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总经理郑维介绍,有60个魔术师,在欢乐谷的西班牙广场,变出了60面国旗,并且把60面国旗展览在欢乐谷园区,而且在即将举行的魔术晚会上面,很多魔术师亮相的绝活都和国旗有关,都是对祖国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