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设计师李相奉亮相巴黎春夏时装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2日09:50
  新华网巴黎10月1日专电(记者尚栩)韩国设计师李相奉携同名服装品牌1日亮相“2010巴黎春夏时装周”,在位于巴黎16区的现代艺术博物馆里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诠释女性时装的魅力。

  李相奉本季服装设计主题为“魅力行走”。在纯白色的背景下,数十名模特身着古希腊式战袍裙、撒哈拉式长裙、百褶筒裙、连衣裙加披肩等服装依次登场。这些时装皆为设计师潜心打造,兼具时尚、前卫元素。

  而李相奉本季服装在颜色上则显得相对简单,以白色系和黑色系为主,肉色系和紫色系为辅,间或搭配些金属色,使得服装整体看上去既充满冷静与智慧,又不失活泼与魅力。

  “2010巴黎春夏时装周”9月30日拉开帷幕。在时装周期间,知名服装设计师和服装设计界新锐将在巴黎向业界和公众展示他们的最新作品,携手引领时尚,打造流行。时装周将持续至10月8日。

  新闻链接:2010年巴黎春夏时装周开幕

  新华网巴黎9月30日专电(记者尚栩)2010年巴黎春夏时装周9月30日在法国首都巴黎拉开帷幕。在为期9天的本季时装周期间,全球各大时装品牌、知名服装设计师,以及服装设计界新锐,将在巴黎向业界和公众展示他们的最新作品,携手引领时尚,打造流行。

  根据法国时装协会提供的日程安排,本季时装周前两日将主要展现巴黎时装周“兼收并蓄”的特点,每天12场的时装盛宴将把巴黎打造成为年轻设计师展示作品的大舞台。

  10月2日开始,三宅一生、迪奥、让-保罗戈尔捷、纪梵希、伊夫圣洛朗、香奈儿、华伦天奴、高田贤三、路易威登、爱玛仕等全球一线品牌将依次亮相。

  巴黎一直被誉为“时装中心的中心”,国际上公认的顶尖时装品牌总部大部分设在这里。从这里发出的信息是国际流行趋势的风向标,引领国际时装风潮。也正因为如此,巴黎时装周与纽约、米兰和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

  2010年巴黎春夏时装周将持续至10月8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