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秋节后蟹价或明显回落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2日10:13
  10月1日,从苏、皖等产地运抵本市的清水大闸蟹已逾500吨,达到历史最高峰。到铜川路成包选购大闸蟹的普通市民增多,但大闸蟹的“节日价”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上海水产行业协会行家秘书长范守霖称,中秋节后蟹价可能会明显回落。

  铜川水产市场历来是国内大闸蟹的主要集散地,昨天集散量达350吨,为历史之最,进场选蟹的宾馆、饭店、酒楼的采购员以及普通市民络绎不绝。

  近期入市的大闸蟹主要产自江苏固城湖、太湖和安徽武昌湖、南漪湖等地,重超过四两的“硬四两”湖养雄蟹因品质差异,每500克报价为40元至80元不等。雌蟹价较高,“硬三两”每500克为80元至100元,重近三两的“软三两”也要卖到每500克60元上下,价位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只重二两上下的小蟹较多,每500克零售价只卖15元至25元,比去年便宜了约两成。

  在兰溪路、铜川路交叉口,常有不属于铜川水产市场的蟹贩在路边叫卖阳澄湖蟹,要价甚高。一位行家告诉记者,铜川路一带阳澄湖蟹很少。在浦东、浦西零售或配送阳澄湖蟹的专卖店都设有统一店招,上海水产行业协会今年也为一批诚信经营户颁发了铜牌。市民若购高价蟹,可凭此识别,以免上当。记者殷正明陈抒怡 (来源:解放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