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遭学生“鞋袭”(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02日11:02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卡恩1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比尔吉大学演讲时,遭一名学生向其掷鞋抗议。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卡恩1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比尔吉大学演讲时,遭一名学生向其掷鞋抗议。

  这名男生在卡恩回答提问时朝其扔去一只白色鞋子,同时大喊“IMF,滚出土耳其”。鞋子并未掷中卡恩身体,而是落在讲台上。这名抗议者随即被安保人员制服并带离讲堂。

  在讲堂后方,一名女抗议者试图打开一面写有标语的旗帜,也被立刻制止。另有几名抗议者也举起拳头,大声喊出抗议IMF的口号。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年会将于10月6日至7日在伊斯坦布尔召开,包括185个国家财长、央行行长在内的1.5万多人将出席年会。

  (来源:新华网伊斯坦布尔10月1日电 记者王秀琼 郑金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