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李崇禧欧泽高与灾区群众欢度国庆 为祖国母亲祝福为灾后重建鼓劲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02日12:00
  本报讯(记者钟振宇)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新中国60华诞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省委、省政府深深惦记着灾区群众。10月1日,省委副书记李崇禧,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欧泽高一早奔赴北川县曲山镇任家坪村,走进卓卓羌寨,和灾区群众共祝国庆、一起收看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薄雾萦绕山腰,入秋后的曲山镇已有几分凉意,卓卓羌寨的广场却喜气洋洋,身着羌民族节日盛装的上百名群众,手持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早早围坐在大屏幕电视机前。落座后,李崇禧、欧泽高向身旁的村干部和群众关切地询问生产生活情况。李崇禧说,60年来,国家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极大增强,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我们对灾后恢复重建取得最后胜利充满信心。

  10时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当看到受阅部队整齐划一走过天安门广场时,羌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70岁的母广元老人双手紧握、眼角湿润,“看着国家繁荣昌盛,我们感到非常幸福。”

  在收看过程中,李崇禧、欧泽高不时与身边群众亲切交流。坐在一旁的村党支部书记赵永寿激动地说,只有加快恢复重建,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才是对祖国母亲最好的回报。

  离别时,李崇禧、欧泽高同在场的灾区群众一一握手,代表省委、省政府为他们送上国庆和中秋佳节的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投身灾后重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家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