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州火车站全力做好温福铁路动车开行旅客服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2日15:07
  据从南昌铁路局福州火车站了解,今年的黄金周特点是国庆、中秋两节叠加,二节客流以旅游流、城际流、探亲流、学生流为主,旅客出行计划性强,对外出和返程时间要求高,旅客在假日前期大量外出,假日后期集中返回,出行与返程客流在时间和数量上高度集中。并且集中于新开行的动车组沿途停靠站、主要旅游城市和管内的闽西、闽北一带,直通客流主要流向为北京、西安、上海、杭州、温州、宁波等方向,管内客流主要集中在龙岩方向、武夷山方向。开往其他方向的列车,运能均较充裕,出游旅客可选择出行。

  另据了解,福州火车站为应对客流高峰,在原有22对车和新增的8对动车的基础上,采取加开临客和加挂车等措施,积极组流上线,于9月30日福州-龙岩加开临客L8898次列车一对;9月24日-10月8日K638次加挂硬卧一辆,9月28日-10月9日K638次加挂硬座1辆。9月28日—10月8日福州—吉安K8740次加挂硬座6辆。9月28日—10月8日福州—邵武K8752次加挂软座2辆。9月29日—10月11日福州—南平K8738次加挂硬座2辆。9月28日—10月3日福州—北京西Z60次加挂硬座1辆、硬卧1辆。9月30日—10月8日福州—贵阳K478次加挂硬卧1辆。9月29日—10月11日福州—南昌K8718次加挂硬座2辆。9月29日—10月1日福州—合肥西K322次加挂硬座1辆。9月30、10月1日、6日、7日福州—北京K46次分别加挂硬座1辆、硬卧1辆。

  温馨提示:动车组列车于开车前5分钟停止检票,有乘坐动车的旅客,应提前到达车站候车,出游旅客要在停检前登车或到站台。同时为保证安全,请不要进入车站非旅客活动区域,并在旅行中关注安全提示。(刘建宙董宏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