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秋节将至 南昌铁路部门加开临客助您团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2日15:08
  今天,据南昌铁路局假日办有关人员介绍,“十一”国庆日当天,全国上下迎来了60华诞,南昌铁路局也迎来了史上黄金周旅客发送量的最高位。当天,该局发送人数43万人,同比增长9.6%,以管内短途客流为主,其中南昌火车站发送人数达12.9万,同比增长13.3%,也是历年来单日旅客上车人数最多的一天;福州站发送人数4.9万,同比增长37.6%。

  10月2日,时值国庆日刚过中秋节将至,探亲旅客流仍将持续。为使出门在外的游子们能及时回家团圆,南昌铁路局当日继续加开临客7列,开行方向主要是管内客流相对集中的九江、崇仁、赣州、萍乡,管外上海方向。同时为满足外出旅行客流的需要,该局还增开3趟旅游专列,分别为南昌至桂林北、厦门至武夷山和武夷山至厦门方向。

  另据了解,9月28日温福铁路时速250公里“和谐号”动车组顺利开行后,因其舒适、快捷、高速的性价比优势受到福建人民的青睐,拉动了福建与长三角城市群间的城际旅客热。开行的8对发往沪瓯杭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几乎趟趟爆满,上行方向客座率在95%以上,10月5日前的动车票基本售完。为做好温福铁路新线运行大客流的乘降组织,该局在加派人手做好旅客进站上车引导的同时,还实行客运人员首问首诉负责制,并在每日作业结束后,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工作总结会,查找不足,以此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刘建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