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铁迎来客流高峰 长途列车基本座无虚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2日14:59
  新华网广州10月2日专电(记者陈先锋)记者从广铁集团有关部门获悉,国庆8天长假出行客流在9月30日和10月1日达到高峰,长途列车基本座无虚席。

  9月30日广铁集团发送旅客人数突破6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近4%。其中9月30日广州站、广州东站分别迎来出省长途客流的最高峰。广州站发送旅客13.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0%;广州东站发送旅客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2%。长途列车基本座无虚席。

  10月1日广铁集团迎来出行客流的最高峰,其中广深线将发送旅客1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2.2%。

  据悉,为满足群众出行要求,广铁集团已在运力安排、进站安全检查、设备保障、应急处置等方面均作了安排,节日期间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增加人员力量,保障客流高峰期安全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