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魅力山西”彩车调整后将亮相2010上海世博会(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02日15:34
  中广网北京10月2日消息(记者李凡)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50分报道,在国庆游行中代表山西的"魅力山西"彩车在参加完国庆庆典后,将和其他国庆彩车从10月2日至10月7日在天安门广场展示,而山西已经制定了彩车的回收利用方案。

  夜色中的“魅力山西”光芒四射,绚丽夺目(图片来源:山西新闻网)

  参加游行的国庆彩车中部分将拉回本地展示,部分彩车调整一些元素后还将在上海世博会上再次亮相。据山西文化厅产业处的负责人称:非常唯美的“魅力山西”彩车艺术地展示了山西悠久的历史,反映了快速发展的现代工业文明,以及山西人民对未来美好的愿景。本着节俭原则,山西彩车"魅力山西"在天安门广场展示后,它将被拆分拉回山西,在山西省的广场、博物馆等处展示,车上的一些设备如LED显示屏等,也将再专做他处利用;而这辆彩车经过少许调整后将到明年的上海世博会上展示。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陈晓冉

  :

  国庆彩车流光溢彩 今日起天安门广场展示

  天安门广场焕然一新 团结柱、彩车喜迎八方游客

  58辆彩车明日亮相天安门广场向公众展出

  环保主题彩车参演国庆 新能源代替传统汽柴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