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启动千场电影进农庄活动 满足农民精神文化需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02日15:58
  中广网10月2日消息(记者张秋实)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54分报道,为迎接新中国60华诞,合肥启动了迎国庆“辉煌60年·千场电影进农庄”公益放映活动。在10月份,将有一批反映爱国主义、农村改革的国产优秀电影进入广大农村地区放映,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

  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是合肥市举办的庆祝建国60周年的系列群众文娱活动中的一项。电影是深受老百姓喜爱的一项文化活动,同时它还是一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教育形式。现在正值祖国60华诞,全国人民的爱国热情都极大高涨,电台、电视台各个媒体都在播放反映我国巨大变化的节目,这也激起了广大群众了解过去,了解祖国发展的历程的愿望,而电影正是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影像记录下过去的时代,可以更好的让老百姓了解过去,从而更好的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这个活动启动后,已经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合肥市也以为契机,把最优秀的公益电影送到农民朋友家门口,不断满足农民朋友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10月份,合肥市会在广大农村地区放映一批反映爱国主义、农村改革的国产优秀电影,将有46个放映队奔赴合肥市的500个行政村巡回放映公益电影1000场。

  巡回放映期间,一些贴近老百姓,和他们生活紧密联系的影片将会呈现在他们眼前。像反映合肥巨大变化的专题片《巨变》和一批反映爱国主义、农村改革开放30年来沧桑巨变等内容的优秀影片将会呈现在他们面前。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董雯

  :

  新疆各地各族人民丰富多彩庆国庆

  云南“国庆人”新中国60年华诞同唱生日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